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威尼斯VS拉齐奥直播:意甲保级与欧战资格的激烈碰撞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32轮比赛中,威尼斯主场迎战拉齐奥的直...
2025-08-10男篮欧锦赛行将打响,塞尔维亚、德国、法国等球队剑指总冠军。据统计,本届赛事共有34名NBA球员参与。接下来让...
2025-08-10篮球资讯8月10日宣 近日,微博女网友@FreeFree_被耍版发布长文曝广东男篮后卫徐杰YP多人,出轨劈腿致多人打胎,甚...
2025-08-10篮球资讯8月10日宣 今日,欧洲篮球媒体TeleSport在社交媒体发布动态,谈到了纳肖恩-海兰德。TeleSport写道:“两...
2025-08-10雷速体育8月10日宣 据知名体育记者Keith Smith最新报道,快船队已正式与帕特里克·鲍德温(Patrick Baldwin Jr...
2025-08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