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铁血对决:巴萨马竞直播战演绎西甲巅峰之争 在昨晚的西甲焦点战中,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的强强对话通过全球直...
2025-08-11篮球资讯8月11日宣 今天,前NBA球员韦斯利-约翰逊在连线做节目时谈到了科比。2014年,当时刚签下4年续约合同的...
2025-08-11篮球资讯8月11日宣 此前被雷霆裁掉的中锋泰斯离开NBA,加盟摩纳哥篮球俱乐部。泰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加盟摩...
2025-08-11没有4年顶薪了?过去几天,由于这个消息,老鹰当家球星特雷-杨成为了NBA新闻里的焦点人物。原本按照劳资协议的规...
2025-08-11雷速体育8月11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英格兰社区盾杯中,利物浦爆冷点球惜败水晶宫。对此,天空体育记者Peter Smith...
2025-08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