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近日,名记Shams参加了《Pat McAfee Show》节目。主持人:“Shams刚才透露了一点信息——他...
2025-06-18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2010年的今天,湖人在主场83比79险胜凯尔特人,总决赛大比分4比3完成对绿军的复仇,拿下两连冠...
2025-06-18篮球资讯06月18日宣 NHL总决赛G6,佛罗里达美洲豹5-1击败埃德蒙顿油人,大比分4-2实现卫冕夺得队史第二冠。这是...
2025-06-18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今日参与播客节目时,谈到了火箭与杜兰特的联系。Kelly Iko认为...
2025-06-182025-06-18